錦上個月沒紀錄
連這個月已經兩個月
唉~都不知怎紀錄囉~
金害…
好多比的紀錄想寫文
無奈最近好忙
只好拖拖拖
看著電腦的那些照片好無奈阿…





☆ 對於垃圾車的聲音已經沒反應
* 不知誰教比的,比愛上吃口香糖,最愛的是青箭因為比較不會辣(涼),
   知道台中阿嬤愛吃airwave,看見會說台中阿嬤愛吃的,比會勇敢
   的吃airwave,吃了一口立刻吐出來…直喊好辣好辣(涼)
☆ 從以前到7或賣場買東西或糖果或餅乾,一次只會買一種不會多要
* 看海角七號的影片已經退燒,但很愛聽原聲帶,最會唱的是國境之南,
   無樂不作是快版,比只會唱幾句…後來學會野玫瑰的日文ㄛ拉卡拉八拉
   …很愛唱
☆ 國境之南可以一直聽一直聽,聽千遍也不厭倦…現在阿北車上沒放
   海角七號的原聲帶,已經比較退燒了…不然錦聽到已經頭很痛了捏…
   可以想像嗎?同一首歌聽一個早上…



hi~馬麻你在拍我刷牙嗎


可以不要再拍了嗎

開始臭臉..

☆ 不愛用自己的牙膏,喜歡用大人薄荷涼涼的牙膏…
   以前比用小朋有的都說好辣,吃了口香糖後,開始用大人牙膏…
* 一上車就洗歡脫鞋脫襪,一坐到椅子上就開始不自覺的玩起腳指頭
☆ 學錦吃麵麵,右手拿筷子,左手拿湯匙的吃麵麵
* 換舞蹈老師適應的財務、管理、記帳軟體還不錯

高雄阿嬤把我剪成豬哥亮頭~


邊吃白饅頭邊看海角七號


☆ 還是孤僻不愛和公園的其他小朋友玩,小朋友一多時,比就會說要
    回家了…或本來只有比一個人的公園,有其他小朋友來時,
    比會說我不要和小朋友玩…
* 比已經會用你、我、他,現在都不會說比…而是說我…,
    也不會說馬麻…都說你…
☆ 講話口吻很大人…會用可能…一定…
* 最近講話很大聲,講的臉紅脖子粗的溜
☆ 晚上睡覺前都一定要喝鴨鴨ㄋㄟㄋㄟ,因為晚餐都不吃,
    鴨鴨ㄋㄟㄋㄟ可以來上2.5瓶(約350ml),喝完漱口後,
    再來馬麻ㄋㄟㄋㄟ

一早起床說要抱大山豬去上班




* 這兩個月晚上睡覺儀式不盡相同,上個月幾天比會說馬麻
    我不怕暗暗,關暗暗睡覺,讓小燈睡覺就好…幾天後又說
    要開大燈,但錦當然不依只開小燈睡…目前還是開小燈睡
☆ 不像以前愛洗澡愛洗頭,有時會說不要洗澡洗頭,
     和錦討價還價後會說不要洗頭…比會想和大人一樣低頭
     洗頭髮,但又怕眼睛沖到水…還禁止錦也不能低頭洗

第一次和櫻花還有杜鵑花合照呦~



不知為何
比的拍照姿勢就是醬

* 很霸道,比自己沒辦法做到的事情也禁止大人做…如低頭洗頭髮
☆ 和錦在一起時,很自然的睡覺前會刷牙,但婆說平常午睡前,
   比不想刷牙…
* 很愛說我會我會…錦覺的比的自尊心很強,學東西一定要很快學
   會比才有成就感,然後不能她不會…
☆ 敢玩盪鞦韆囉,且堅持自己盪,馬麻不要扶





玩累了

大舅媽給我85度C的招牌冰咖啡

☆ 想和大人穿一樣的衣服,錦衣服上有英文字時,比的衣服也得有
   英文字…有扣子時,英文遊戲比的衣服也得有扣子
* 平常日白天都不穿屁屁了,公婆帶比出去時,也都不穿屁屁呦~
   只有睡午覺時包屁屁。但假日時,阿北會要比包屁屁…晚上一定得包屁屁…
☆ 還是愛講手機,可以假裝朋友打來講很久
* 白天午睡時間可以從0.5小時-2小時,不論白天睡多久,晚上還是11點
   才睡覺,早上起床時間不一定…通常是八點左右

第一次採草莓




☆ 屁屁還是妙妙頂級呵護-L號
* 有時要抱抱喝ㄋㄟㄋㄟ的睡在錦身上,有時會說我要睡覺了,
   然後轉身右側睡…但通常都得翻滾10分鐘左右才睡的著,有時前一秒
   還在講話,下一秒鐘已經睡著了…錦實在很佩服比這種功力
☆ 鴨鴨鮮奶品牌有東海鮮奶(一星期固定2瓶).義美鮮奶.林鳳營三種
* 錦在家就是母奶隨時隨意喝…

馬麻實在很愛拍


又去吵凱西阿姨

3貓很怕我耶…都不跟我玩

批ㄟS一下
上次2/21那星期回台中,DVD類程式比玩的很開心不想回高雄,錦本以為比是
因為想睡覺才醬(以前也有這樣過,但睡覺起來回高雄就好了),
果真一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但在台南醒來時一直問台中阿嬤家呢?
阿北說我們要回高雄阿…結果比開始哭…阿北說沒有啦~我們要去玩玩好之後
再回台中阿嬤家,比破涕為笑…但一到高雄家時,比開始狂哭的不下車,
直說要回台中阿嬤家不要回高雄…非常堅持的哭了10多分鐘,
連最愛的二姑姑也不理,停下的原因是因大姑姑說要吃完晚餐後
開車載比回台中阿嬤家~比才不哭的…
一整個晚上黏著大姑姑說要回台中阿嬤家…
到後來還是又哭了一次~因為大姑姑沒辦法真的載比回台中阿嬤家…

馬麻煮的麵麵好好吃呦

比很捧場的吃麵麵
且吃的像日本人一樣的咻咻咻的聲音

左右手並用




批ㄟS-2
錦發現比的照片每個月遞減中,好糟糕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