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好像拖很久(;’?`)??
Disc.2收的是encore與特典映像

朝?夜?運命
Elef&Leontius合唱版,工程繪圖、計算、分析軟體五十代王子依舊很有開個人live的feel
打從Roman開始的奇怪機械舞也一併傳承過來(默)
間奏的吉他solo好不嗨啊......直到Jake獨奏現場氣氛才熱絡起來

聖??【JCB HALL】
歌手與演員們全數出場
前奏結束後直接進侵略??者???者
Rikki演唱的部份則由Miki取代,可惡我好想念Rikii媽媽啊Q_Q

????紹介
某人很忙所以這回由J叔介紹大家出場,XBOX-DVD人超多的感覺舞台好擠((;???)
弦樂組的大提琴明明也是正妹,但人氣就是無法與????相比(廢話,都加??了XD)
Revo也終於以國王姿態現身,頭髮抓起來再加上墨鏡的加持,帥氣度瞬間加成100%(喂)

〈????〉??????
和樂融融大合唱

即?光??逃???暗黑?超重力
傳說中的超←重↓力↑,歡樂度爆表,我看這首根本變成ending定番XD
歡樂歸歡樂,感性的部份當然也是有的
最後國王說的那句「不說再見,因為我們會再相逢」真是打動人心啊Q_Q
全員退場後響起SHK國歌,整場演出就在國民們的歌聲中結束了(超專業的哪像我只會GLORIA XD)

再來是特典映像的部份

冥王 MUSIC CLIP
高畫質版MV,但高畫質的生冥王看起來好微妙(喂)

????????園[side:Elef]
光看歌名就知道改編自????園[side:E]
栗林的聲音很清澈,不過我真的很不喜歡她詮釋這首時的肢體動作
感覺好像在開個人演唱會一樣,看久了讓人頗不舒服
這首歌不應該這樣表現的啊......好吧也許是我太龜毛

星屑?運命?革紐
小MISIA演得很賣力,井上小姐的歌聲流露出一股暖意w

Encore Memorial Digest
各場live的畫面剪輯,故意配上音樂盒企圖製造催淚效果

越寫越詞窮一定都是特典很虛的錯( ̄? ̄)??
live看完後剩下的就是期待SH下一回的作品了
希望Rikki能歸位然後國王不要找一堆guest來插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