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尼跟大哥握手很恭敬
國曼大戰前B克漢前往探班
新浪下的標題是:魯尼跟大哥握手很恭敬XD

Inter v.s ManU
還是那句老話,因為有穆帥......(下省一千字)
簡單來說這場比賽是C羅與國米門將賽薩爾的對決,也是上半場唯一的亮點
至於下半場......對不起我眼睛快閉起來了整個不曉得在看什麼 囧
印象中國米直到後半才有甦醒趨勢,果然給老大帶都會變下半場球隊?XD
機會不少卻總是無法把握,這點對曼聯而言亦是如此
看著阿德里亞諾的身影我不禁感嘆了起來
好歹他也是一代進球機器,現在卻步上胖羅小羅後塵成了顆肉球(喂)
難道這就是巴西人的宿命?(卡卡一定要穩住!)

撐了兩個鐘頭卻零平感覺超空虛,希望下回國米可以絕殺曼聯

Real Madrid v.s Liverpool
本日主播名言:羅本最近狀態很好,已經連續七場沒受傷。
狀態好是好事,可是我怎麼有股淡淡的哀愁?囧

皇馬完全壓著對方打,沒想到卻在最後關頭失守
嚴格說來問題並非出在戰術,電腦認證與應用學習而是球員們鬆懈了,讓利記抓住空隙狠狠反擊
雖說年年止步十六強讓我練就一身雲淡風輕的功夫(啥)
不過被進球心情還是不太好,尤其是熬夜爆肝看球的時候 囧

也罷,輸一球並不代表全盤皆輸
下回作客安菲爾德,豁出去拼一拼還是有機會的
鬍鬚張等著接我的兩百碗滷肉飯訂單啊!(啥)

Chelsea v.s Juventus
跟樓上同時段,xyz軟體補給站所以只有看賽後報導
英超言承旭復活,硬食土司可喜可賀
感覺希丁克執教也意味著1-0時代來臨
藍軍儼然從穆帥時期的下半場威能球隊變身為上半場obly球隊(;’?`)??
算了,動態影像及影片轉檔工具有贏就好有贏就好,穩紮穩打也是戰術的一種

別人家:
02.25
Lyon 1-1 Barcelona(里昂真是可惜了)
Arsenal 1-0 Roma
Atletico 2-2 Porto

02.26
Villareal 1-1 Panathinakos
Sporting 0-5 Bayern(拜仁可以自動宣佈晉級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