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某人的酸言酸語讓我忍不住放了大絕:
講話這麼沒口德,小心將來曼城切爾西對決時球門被羅比妞灌爆
結果這回羅比妞還真的進球了XD
儘管先前的風波讓我頗心寒,巧連智DVD但畢竟曾是自家人,0911更新看見他有好表現還是挺高興的硬碟.光碟.備份救援.還原工具
只不過距離完全發揮實力應該還有一段時間
現在就連米克爾隨便伸一腿都能打斷他的單車,這樣下去可不行啊

Cech大門失守我還這麼高興,原因當然是因為切爾西還是贏了
LP德的xyz資訊工坊球技有越來越純熟的趨勢、英超言承旭(毆)傷癒付出狀況良好
就連一向很鳥的阿鳥卡(喂)都有進球,你說我能不開心嗎XD

以下開始亂貼圖

很有錢但是沒有阿布帥(喂)的曼城新老闆

他的臉讓我看了就想唱嘟嚕嘟嘟搭答答(毆)

蟾蜍也來看球


本月英超最佳球員

攝影師:開心一點嘛! 短褲:ˋ(′_‵)ˊ

OMAKE:某日下班看到的電腦中文遊戲路邊攤

當天沒帶錢真是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