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部保養第一步驟是徹底卸妝,一定要用眼唇專用的性知識教學與美女圖鑑賞卸妝液
先把化妝棉沾溼按掉多餘水分,再到上卸妝液
輕輕壓住嘴角,由外往內輕輕擦拭
必須注意的是,常常會有隨手拿起面紙就往唇上擦的壞習慣!xyz
擦拭唇部時絕對不可以用面紙,要用溼的化妝棉
直接擦拭會造成暗沈

天冷或身體不順時最唇會較暗,缺乏維他命C會脫皮
唇部和身體內部的日語學習關係是密不可分的
如果在冷氣防待了一整天,晚上到家就應該泡個半身浴
做淋巴按摩讓全身的血液循環順暢
阿嬤教的唇部保養,和一般常見的一樣
就是先塗上厚厚的護唇膏之後用保鮮膜蓋住敷幾分鐘幫助滲透

阿嬤也很推薦,化妝時利用唇蜜增加唇部的光澤感
另外口腔的清潔也不可忽略,網頁工具她說她在從事沙龍的工作時
沒有辦法常常跑洗手間漱口清潔,她都會用烏龍茶漱口
真正的美應該是內外兼顧,不能外表美美的,一開口就把人嚇跑了...


?tia心得?
我覺得不用面紙擦拭唇部這個觀念滿重要的
但是說真的在外面吃完飯應該不太方便用溼的化妝棉擦拭嘴巴吧?!
所以我還是用面紙但是都用按的,而不是用擦的
以前也真的很容易一回家就拿起面紙擦掉唇妝,現在也不敢了
還有阿,曾經聽說刷牙時可以用牙刷順便刷一下唇部去角質
這個方法我從很年輕的時候就開始做,我覺得我的唇部一直暗暗的....
看了阿嬤的書想了想,這樣的方法應該很不好,害我做了這麼多年><
改掉這個習慣後,敷美白化妝水時唇部也一起敷
白天也都擦有防曬效果的護唇膏,我覺得有慢慢改善一點喔!!
泡半身浴促進血液循環這個方法也很好喔!! 我每天都會泡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半身浴的觀念,下次再來寫一篇有關半身浴的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