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點輕鬆的話題
佐伯阿嬤很喜歡訂購日本各地的美食,她說大概有40年的經歷了
她會依季節,去訂購某些區域盛產的美食
甚至出了一本 ??????「?取?寄?」,裡面寫的都是她常訂購的東西
內容就不多做介紹了,因為全都是郵購食品台灣不太容易訂的到
即使到日本玩也沒有店家可以買
平常我連結的 FUJI TV 節目網站 最下面的地方有時候會出現一些吃的
那些就是阿嬤推薦的食品
這篇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只是介紹一下阿嬤有這樣的嗜好而已




阿嬤吃的東西都很好,對吃不講究的幼教CD我都買不起 (好啦...其實錢都花去別的地方了)
只買過這個比較便宜,又很符合我的需求的「生薑片」
因為我容易手腳冰冷,吃薑可以增加體溫
這個生薑片,是曬乾的然後上面很多糖粉,直接吃也滿好吃的
阿嬤推薦的吃法是和優格一起吃(日本的探索、國家、知識頻道VCD優格是無糖的)
聽起來很怪,但配優格真的還滿好吃的,每天都會吃這樣一碗

生薑的網站:???食品株式?社
一包189¥,我是買一箱10包約570台幣 (運費另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