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歲40了,突然之間心情有點不太一樣,想有點新的空間,新的體驗。xyz軟體補給站

宗華前幾天透過MSN問我,是不是又遇到低潮了,怎麼沒再寫什麼文章?

我告訴他:「應該不會再為了工作或者棒球,而使心情有什麼高或低潮。」老實說,還比較想寫篇關於單車的文章,只是一直找不到理想的英語學習切入點。

不知道為什麼,我只覺得應該是如此,畢竟這兩樣東西在我已往的人生裡已佔去了太多篇幅,運動類DVD往後,也許比重不見得會減低,但希望不再有太多得失心,畢竟已盡了力了。

人生過了一半,希望能有點不一樣,更寬闊、多彩,嗯,更重要的是快樂,不想再有太多的xyz壓力和陰鬱。

怎麼做?老實說還沒有個明確的方向,在工作或棒球上,應該會跟隨前兩年的方式,著重於踐履而非新聞,其他呢,希望能凡事不計較,快樂就好。算是新年新希望吧。

在工作之外,要幹什麼呢?小葉建議的繪圖、圖像、靜態影像軟體唸書是個不錯的方向,學佛也不錯,目前都在摸索中……,如果可以,當然希望「心」能找到規律跳動的旋律,溫暖穩固的胸懷。

但第一步,想把工作、棒球和私生活隔開,所以,以往的棒球著作,要離開這個部落格了,只因,我不太習慣把心事跟太多人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