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之前我的3隻首代小水滴剛完成世代交替沒幾天,小水滴的就整個大改版了,改版後的小水滴我是覺得比之前好養了許多,因為只要你有耐心的去別人家逛逛撿珍珠,就能到商店買東西來增加小水滴的成長度跟元氣度!網頁工具

只要記得在元氣度滿的情況下去餵他吃成長度+33的白色包子(價格為300個珍珠),就能一次使小水滴+66的成長(因為元氣度滿時餵吃東西會成長2倍),比起改版前要靠每天網誌的更新,一天+10的成長度來說,真的是太好養了!

雖然如此,我的新一代小水滴,還是想讓他們慢慢成長,xyz類似原來的養成方式,讓他們吃網誌更新的RSS慢慢長大,可能是我比較重感情比較念舊吧,我希望他們能陪著我慢慢成長,多學點字!

當然有時還是會餵他們吃個包子,不過次數很少,也正因為這樣,所以我存了不少的珍珠,等看看以後有什麼活動或是有喜歡的家具,就可以買來裝飾房間!

自從上次世代交替過後就沒有介紹過我新一代的3隻小水滴,那今天就來介紹一下吧:左邊的那隻是富爸爸一代,微軟系列進入青春期後變成一條紅黑相間的花蛇,要特別介紹一下草原的背景,這是情人節當天晚上限定的背景喔!中間的那隻是小富爾一代,是隻很調皮的蝙蝠,除了會比YA的手勢之外,還會倒掛在鞦韆上!右邊的那隻是ISIS一代,竟然變成一條全白的蛇,端午節又還沒到,演什麼白蛇傳啊!這3隻小水滴應該還會再變身一次,就看到時候變成怎麼樣再說吧!

雖然看到許多里親的水滴都長的好快,但我還是想慢慢養啦,雖然如此,大家還是要常來我家看看這3隻小水滴啦,因為不但你的小水滴有珍珠可以拿,我的也會有珍珠拿啊!有空大家來互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