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下班回家的路上,有個很慈祥的阿婆,拿了一張紙給我,上面寫著濟公活佛聖訓,看了之後覺得很有道理,旁邊還附註說:歡迎翻印隨意助印福慧增長!建築.室內設計.服裝相關軟體

雖然目前的日子過的比上不足,比下有餘,而且我又是一個很容易就知足常樂的人,但我的修行畢竟是不夠的,常常會不經意的造口業或是迷失自己,所以我也很需要福慧增長!

只要有心無處不是道場,我決定在我的部落格助印這篇好東西,?自己種福田,積功德!

濟公活佛聖訓

一生都是命安排,求什麼

今日不知明日事,愁什麼

不禮爹娘禮世尊,敬什麼

兄弟姊妹皆同氣,爭什麼

兒孫自有兒孫福,憂什麼

豈可人無得運時,急什麼

人世難逢開口笑,苦什麼

補破遮寒暖即休,擺什麼

才過三寸成何物,饞什麼

死後一文帶不去,慳什麼

前人田地後人收,佔什麼

得便宜處失便宜,貪什麼

舉頭三尺有神明,欺什麼

榮華富貴眼前花,傲什麼

它家富貴前生定,妒什麼

前世不?今受苦,怨什麼

賭博之人無下梢,耍什麼

治家勤儉勝求人,奢什麼

冤冤相報幾時休,XBOX-DVD結什麼

世事如同棋一局,算什麼

聰明反被聰明誤,巧什麼

虛言折盡平生福,謊什麼

是非到底見分明,辯什麼

誰能保得常無事,誚什麼

穴在人心不在山,謀什麼

欺人是禍饒人福,卜什麼

一旦無常萬事休,防毒軟體忙什麼 

歡迎翻印隨意助印福慧增長!



謎之聲:舞寺參我幫你加一句,國小.國中.高中.升學教學超適合你的防毒軟體

舞寺參:哪一句,說來聽聽!

謎之聲:網誌都在五四三,扯什麼!

舞寺參:謎之聲你真是太有慧根了,我佛慈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