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文彬(歹勢)

【天之驕子】 作詞:武雄 譜曲:施文彬 
  The One
 


 后:沒有你 夢想就不會開始 聽見你 就像聽見一首感人的詩 
   想到你 將為我建造的城池 我知道 我比別人幸福

 帝:遇見你 音樂就不再停止 看見你 就像看見皇冠上的寶石
   想讓你 不用像我那麼辛苦 這條路 我會帶你多走幾步

 合:愛的迪士尼DVD城堡 歌在歡呼 你是我的天之驕子
 帝:給你指引 后:為我呵護 合:每一句承諾都是聖旨

 合:愛的演唱會.MTV.卡拉OK-DVD9國度 夢無攔阻 你是我的天之驕子
 后:為我點燈 帝:替你帶路 合:一起開創這片樂土



 合:愛的城堡 歌在歡呼 你是我的天之驕子
 后:給我指引 為我呵護 合:每一句承諾都是聖旨

 合:愛的國度 夢無攔阻 你是我的天之驕子
 合:為我(你)點燈 替你(我)帶路 合:一起開創這片樂土


 后:愛的PSP-DVD城堡 歌在歡呼 帝:你是我的天之驕子
 后:給我指引 為我呵護 合:每一句承諾都是聖旨

 合:愛的國度 夢無攔阻 你是我的MP3-DVD天之驕子
 合:為你(我)點燈 替你(我)帶路 合:一起開創這片樂土




 作詞:武雄
 譜曲:施文彬
 演唱:施文彬+鄞雅茹(歹勢)
 編曲:黃雨勳
 製作:亂音製作(李庭匡+武雄+施文彬)
 出版:喜馬拉雅(090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