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文彬(歹勢)
 
【不了情】作曲:施文彬 填詞:武雄
 Hey Girl
 

 整個晚上都坐在一角 有意無意還對我笑
 我心甘情願讓你釣 你卻笑著把頭搖
 hey girl 你真讓我受不了

 邀你跳舞說空氣太糟 陪你聊天說音樂太吵
 要送你回家你又偷笑 說我太老你不敢要
 hey girl 我不懂不解不了


 你的xyz資訊工坊表情 我真的不了 跑來跳舞 又怕吵
 你的網頁工具心情 我也不了 莫名其妙 你比誰都還難撟

 你看DJ都快睡著 大家開心來參一腳
 快來跳舞我陪你搖 我的話你就會了
 you'll know 我最好最猛最屌




 作曲:施文彬
 填詞:武雄
 演唱:施文彬(歹勢)
 編曲:李庭匡
 製作:亂製作(李庭匡+施文彬+武雄)
 出版:喜馬拉雅(090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