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思智慧(大愛)


【你是我的續集】 作詞:武雄 譜曲:薛衣珊



 母:雲是天空的花朵 雨是落下的河 
   花是大地的女兒 你是我的困惑
 女:雲是褪色的xyz資訊工坊煙火 雨是天空在淚流 
   花是無言的0911更新情歌 你是我的沈默


*母:一樣的雲 一樣的雨
   一樣的花朵 結不一樣的果
 女:一樣的你 一樣的我
   一樣的年代 不一樣的規則 


 母:我知道 我想說 我愛你
   沒有關係 讓我們一起努力
 女:我知道 我想說 我愛你 真的3D動畫、模型、模具軟體愛你
   我會為你 扮演更好的自己 



 合:雲是心中的祕密
   雨是窗外的旋律
 女:花是青春的序曲
 母:你是我的續集





 作詞:武雄 
 譜曲:薛衣珊
 演唱:方維珍+李律(靜思智慧.大愛)
 編曲:陳志遠
 製作:李壽全
 出版:靜思人文(090608)
 *春風伴我行主題曲*





*相關閱聽:
【大愛劇場春風伴我行片尾曲】之【你是我的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