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人精神狀況很差,明明昨天也沒很晚睡阿,xyz軟體補給站但整個人就是一直很想睡,但又不想喝咖啡或喝茶來提神,剛好今天早上辦公室都沒大人在,就稍微偷偷瞇一下吧,反正我的技術很好,同事應該不會有人發現!
雖然有偷偷的瞇了一下,外語DVD
但終究還是沒有達到補眠的效果,好想請假回家睡覺,但還有事情要忙,也只好一邊做事一邊打瞌睡了!

終於熬到下班的時間,照理來說精神應該馬上就會好了起來,畢竟我一直都是上班一條蟲,下班一條龍,但今天卻沒有這種感覺,也許我真的是累了吧!

回到家吃飽飯後,我竟然一邊看海賊王一邊度咕,怎麼可能,竟然連我最愛看的海賊王都無法激起我的精神,看來周公已經奪命連環CALL了我一整天,今天不早點去找他泡茶他是不會放過我的!

洗玩澡等頭髮乾時上個網,就在跟朋友MSN到一半時,xyz軟體補給站我又睡著了,囧!這是什麼特異功能啊,無時無刻都可以睡著!請大家原諒我今天這篇很混的網誌,因為剛剛打到一半時,我又再度睡著了,離奇的是手竟然還放在鍵盤上!

周公不要再CALL了啦,手機電池快沒電了,我現在馬上就去陪您泡茶聊天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