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中存在著兩個不同的我,一個像天使,一個像惡魔!從小到大不管是家庭或是學校的教育,都是要把我教育成為天使,但隨著年紀的增長,我發現光是靠天使,是無法讓我在這世上好好生活下去!

並不是當天使不好,而是這個天使,被太多的惡魔欺負過,雖然他都能夠忍耐下來不計較,但無形之中他也學會了許多惡魔的招式,以防下次惡魔的進攻!

漸漸的天使長大了,但隱藏在其背後的惡魔也同時長大了,所以常常會有不同的聲音與想法出現在心中,究竟是該這樣做,或者是那樣做?於是天使與惡魔就在心中開始拔河!

雖然大部分的時候,正義總是戰勝邪惡,但可怕的地方就在於有時當天使被惡魔壓制時,就會造成一時失控的局面,等到惡魔帶著心滿意足的得意笑容退去時,心中就會?一時失控的行為感到後悔不已!

我並不介意心中存在著惡魔,畢竟只要沒有實際行動,都只能算是心中不同的聲音,而且只要有人敢欺負我時,我就會讓惡魔釋放出來,讓對方看看誰才是真正的惡魔!

很慶幸?大部分的時候,我心中的惡魔只會表達出不同的聲音,防毒軟體不會讓我去傷害任何人,因為他唯一會傷害的人就只有我自己,例如某些明知道不好但卻又戒不掉的壞習慣,或是因為一時衝動所做出的決定,其實都是這隻惡魔在搞鬼!

最近心中的惡魔又開始蠢蠢欲動,但天使總是能適時的壓制住他,讓他無法動彈,不好的念頭也隨之消失了,這是個很好的現象,希望今年能繼續保持下去!

住在我心中的惡魔啊,我並沒有要消滅你的意思啊,只是希望你乖乖聽話,若是有遇到其他的惡魔來襲,我自然就會放你出來大開殺戒,你可千萬不要急啊!

(謎之聲:對於這篇網誌我很有意見,你好像是在暗示我是惡魔,我明明是你心中的正義之聲,你自己才是惡魔阿!我:謎之聲你想太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