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網誌了,因為最近真的有點忙碌,在公司沒時間寫網誌的話,下班也沒什麼時間跟心情更新了,因為生活中有許多事情要去處理!

最近的生活其實跟之前差不多,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上班時忙著工作,處理一些老闆交代的蠢事,下班後就積極的享受人生,如果有朋友約就出去玩;如果沒約,就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情,看書聽音樂或是做運動,生活上倒是還蠻愜意的!

但是心情上卻是常常起起落落,忐忑不安,也許是有些事情的不確定性,讓心中充滿了迷惘!雖然有時心情好到不行,但有時卻也低落到不行!

人類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動物,可以為了一件事高興不已,卻也可以為了一件事難過不已!其實事情的本身並沒有改變,它一直都一樣,唯一在變的其實是你的微軟系列心,當事情的xyz資訊工坊發展順著你的心意時就開心,當事情的發展與你預期的不同就會難過!

其實一切的發展,冥冥之中自有定數,想太多也只是自己自尋煩惱罷了,雖然道理都知道,但還是常常會有迷失本性的時候,只能怪自己的定力還不夠吧!XBOX360-DVD9

人一直都在追尋心目中完美的東西,但是很諷刺的是有些完美的東西雖然你遇見了,探索、國家、知識頻道DVD但卻是你無法長久擁有或保存的,若是要強求,相對的你可能要付出你無法承受的代價!

也許正因為如此,才會有那種只在乎曾經擁有的說法吧,畢竟所謂天長地久是很不實際的想法,很多事情其實也只能把握住那短暫完美的瞬間,因為也許那就是你最後一次遇見所謂的完美,從此之後只能在回憶中找尋!

把生命中的每一秒都當成是最後一次的演出,好好的珍惜把握吧,因為很多東西錯過了這次機會,演唱會.MTV.卡拉OK-VCD就再也無法找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