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元宵節,各地都有盛大的燈會展覽,平溪有放天燈,鹽水有蜂炮,台東跟竹南有炸邯鄲!也許是老天爺知道今天有這麼多的活動,所以今天的天氣超好的,已經好久好久沒有享受到那麼溫暖的陽光了!

不過最近工作異常的忙碌,每天下了班都很累,所以晚上也沒啥興趣去看燈會!但元宵節還是要過啊,剛好昨天同事給了我2008台灣燈會的「活力鼠」創意紙雕小提燈,所以就在家將它組裝了起來!

看起來還蠻可愛的啦,不過要組裝起來可是要花一點時間,因為紙的東西還是要小心的組裝,不然可能會缺東缺西的,而且說明書寫的實在是有夠簡單,有看跟沒看一樣,終於在自己的硬碟.光碟.備份救援.還原工具摸索下完成了這個小提燈!(謎之聲:雖然名為活力鼠,不過我記得你好像組裝到一半就睡著了,一點都看不出活力在哪裡阿)

在此附上一張活力鼠的照片,在此祝福大家今年一整年都能夠充滿活力,創造鼠於自己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