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台科技 (1).JPG 

記者黃芳祿/南縣報導   台灣影史大製作頂級奢華恐怖片《絕命派對》校園座談會於南台科大藝文中心舉辦,該片導演以及演員能夠與學生會面並將拍攝經驗以及心得分享給校內各相關系所與社團,讓學生得到不同層面的啟發。

 

《絕命派對》是國片影史上第一部頂級奢華恐怖片,也是台灣第一部電影首度嘗試融合恐怖和上流社會的秘辛、以及最勁爆的題材。IntreVideo

 

製作小組突破重重技術上的困難,為台灣電影帶來全新的0911更新突破,電影場面極盡呈現上流奢華,演員們各個穿上名牌還找來超級跑車,曾經發行過《恐怖蠟像館》的華納兄弟看過《絕命派對》後,稱讚《絕命派對》恐怖程度更勝一籌,更信心十足地接下戲院發行排片的工作。

 

絕命派對校園電影座談會南台科技大學南台科大M棟藝文中心舉辦,當紅演員張睿家也出席這次盛會。

 

三和娛樂耗時兩年的時間,終於在今年完成了「絕命派對」並藉由舉辦校園座談會,讓該片導演以及演員能夠與學生會面並將拍攝此片經驗以及心得分享給校內各相關系所與社團,讓學生能得到不同層面的啟發。

 

導演人選找來了曾以短片《鬼印》在網路上引起轟動的演唱會.MTV.卡拉OK-VCD新銳導演柯孟融。幼教CD

 

柯孟融天生就喜歡恐怖驚悚片片型,不管是有鬼沒鬼、有血沒血,泰國美國日本韓國香港…,他都特別愛看,簡直可說是為了當恐怖片導演而生的人,劇組重金禮聘邀請美國好萊塢的攝影團隊。

 

即使台灣曾有一些所謂的DVD合輯社會寫實電影,但這種全新恐怖片在台灣電影史上都還沒有人拍過,無怪乎南台科大師生大膽挑戰「台灣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