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515.JPG 

《絕命派對》將於本週五上映啦~~程式合輯

電影公司也安排 導演及演員到戲院與大家見面囉

如果看完電影有什麼問題想要問導演的

或者是想要近距離接觸演員的字型軟體觀眾朋友  有以下的場次可以選擇喔

 

**請注意 時間是電影放映的時間喔 **

《絕命派對》影片片長95分鐘

4/17 (五)

樂聲戲院         晚上7:00   導演 + 張睿家+黃志瑋
信義威秀         晚上8:00   導演 + 張睿家 + 黃志瑋(活動網址請按我)
京華城喜滿客   晚上9:00   導演 + 張睿家 + 黃志瑋(活動網址請按我)

4/18 (六)

東南亞            晚上6:40  導演 + 張睿家+黃志瑋(活動網址按我)
信義威秀         晚上8:00  導演 + 張睿家+黃志瑋(活動網址請按我)
京華城喜滿客   晚上8:55  導演 + 張睿家+黃志瑋(活動網址請按我)

4/19(日)

喜滿客京華城 下午2:55  導演+演員 (活動網址請按我)
信義威秀       晚上8:00  導演 +演員(活動網址請按我)

4/20-4/23 (一~四)

絕色影城  晚上7:50  導演+演員 


大家趕快準備衝一個吧!!!!!!呼噓呼噓~~演唱會.MTV.卡拉OK-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