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rcelona v.s Real Madrid
無法在紐坎普取勝是可以預料的,因此比賽結束後我並不感到生氣
皇馬球員們的表現是讓我如此平靜的一大關鍵
在傷病纏身又毫無板凳深度的不利因素下他們仍不輕言放棄
堅強的精神讓我感到欣慰,亞洲連續劇DVD這才是我所喜愛的皇馬

輸球不打緊,假如能將這股鬥志貫徹下去
接下來若傷兵狀況有所好轉,相信我們絕對能再起:)

正經完畢,以下碎唸

●沒吸短髮清爽好看,不過這樣感覺好像少了點阿根廷味?:P
●我又再一次愛上了小卡(喂)
●愛將不虧是愛將,放了好大一個槍
 E.Ya說的好,這球別說交給Raul小瓜S10小兔了
 連給小卡踢都絕對可以進=_=
 對不起了肚爛特,你並不在我的雖敗猶榮名單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