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人類持續的破壞地球生態,大自然已經開始進行反撲,近幾年來世界各地氣候異常,便是很明顯的例子!世界全面冰封,大自然反撲,電影「明天過後」裡,具有毀滅性的氣候,已經出現在真實生活中。

暴風雪橫掃美國東岸,山區發出雪崩預警,西岸更是出現罕見的冬季龍捲風。中國大陸出現50年來最嚴重的大雪,難得下雪的訊連軟體上海已經積雪15公分,鄰近的江蘇、浙江也發布暴雪預警,黃河寧夏累計封河239公里,創下40年最長紀錄,湖南地區下凍雨,市區大面積停水斷電,是50年來最嚴重的雪災。

歐洲地區暴風雪肆虐,漫畫CD英國倫敦已經封港關閉,至少有艘船隻在海上遇險,亞洲地區也沒有倖免,香港市區7.9度出現了入冬以來最低溫,台灣整個農曆春節遇上寒流,將凍上整整3個多禮拜,讓人不得不聯想到電影情節,甚至擔心有一天台北市也會下雪。電子、電機、電信應用軟體

氣象專家表示,今年反聖嬰現象特別嚴重,高壓一直滯留不動,英文遊戲再加上冷氣團一波接一波,所以今年冬天才會特別冷。也許有人說電影的劇情有些誇大,但我覺得就算實際情況沒像電影中那麼的誇張,以人類的力量終舊抵擋不了大自然的反撲的!

最後請大家來回憶一下電影「明天過後」的片段,順便聽一聽吳克群在看完這部電影後,寫下這首好聽的歌「明天過後」!希望明天睡醒時,台北是個冰天雪地的日子,那應該就會宣布停止上班了!(謎之聲:我還以為你會請大家從日常生活中做環保,加入減碳計畫,結果竟然是希望明天下大雪,不用上班,你真的是在做白日夢啊)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希望大家一起來參與減碳計畫吧:
http://co2.saveoursky.org.tw

The Day After Tomorrow


明天過後-吳克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