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告另腥聞快報】本日受到富爾豪斯小水滴家族世代交替的預期心理影響,全球股市出現巨大股災,呈現慘跌狀態,財經專家擔心,全球股市恐怕將邁入「熊市」!

根據富爾豪斯國際集團CEO舞寺參先生表示,該集團所屬之小水滴家族宇宙事業發展部已如同先前預告,xyz軟體補給站於今日台北時間21:00開始進行富爸爸、小富爾、ISIS,3隻小水滴明星寵物之世代交替作業!作業過程非常順利,世代交替典禮充滿著溫馨祥和的氣氛,雖然離情依依,卻充滿著祝福!

3隻小水滴對於能在富爾豪斯公司擔任小水滴明星寵物,均感到至高無上的光榮與幸福感,雖然日後他們將退居幕後,但未來仍將扮演照顧與培育新一代小水滴明星寵物的重大使命!

3隻小水滴於世代交替典禮上均對富爾豪斯國際集團CEO舞寺參先生表達感謝之意與養育之恩,並於當場宣讀感謝信函,在場來賓聽後無不動容,深深受到感動!運動類DVD未來富爾豪斯小水滴家族將由富爸爸 一代、小富爾一代、ISIS一代,繼續?各位里親服務,還請大家繼續給予支持與鼓勵!

會後本報首席記者舞告歐獨家訪問到富爾豪斯國際集團CEO舞寺參先生,xyz軟體補給站請其針對此次小水滴世代交替對全球股市所造成的衝擊發表其個人看法。舞寺參先生以:「風聲,xyz資訊工坊雨聲,讀書聲,聲聲刺耳!家事,國事,天下事,關我屁事!」作為其對本報記者所提出問題的答案!

由此答案可以研判,全球股災短期間仍未結束,投資大眾仍要多加小心留意!以上新聞由本報記者舞告歐於富爾豪斯國際集團台北543大樓,?您所做的報導!

(謎之聲:看完這篇報導我真的覺得,你舞告北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