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前幾個月以來
都喜歡穿錦的衣服
那天不知怎樣
可能是身體發燒不舒服
起床後看見錦換衣服上班
搶過錦的牛仔褲
在床上試穿

嘿嘿~搶到馬麻的牛仔褲了

好開心的表情捏...

馬麻你很無聊耶~我穿牛仔褲也要拍照呦

錦被比”青”了

努力往上拉


馬麻說我不能穿

我就穿上去了吧
哪不能穿阿
好小氣的馬麻不給我穿
哼~

錦的牛仔褲比當然穿的下
且應該是一隻褲管就可以穿了
錦趕緊奔去拿相機
結果就是比的小腳根本出不來褲管
氣的比狂哭猛哭的
笑死錦了啦
不過說實在的…
錦是不是沒有愛心的馬麻阿
比哭成這樣
錦還開心的英語學習在拍照….
開始哭了

馬麻~我的腳怎出不來阿

不來幫我

還在拍照

鼻涕流出來了

先擦一下

再擦眼淚


這篇的照片多數都是模糊的
因為比一直動的關係…
但隱約還是可以看見比的表情
將就點看吧

真的很想穿馬麻的大牛仔褲嘛~


瞎米~馬麻你還在拍呦…

不來幫我穿

哭的更大聲


委曲的兩手互搓呢

這張清楚的可以看見比豆大的眼淚吧
呵…

錦的牛仔褲真是像布袋一樣大阿
唉…
只希望這步袋不要越來越大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