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席丹搞笑裝扮 和前隊友嬌妻一起演電影
http://sports.163.com/08/1124/16/4RHFDVMV00051C9U.html
網易體育 作者:我們是C羅

齊達內難得地在一部喜劇電影中客串,和他一起演出的還有卡倫布的妻子阿德莉亞娜,以及NBA巨星托尼-派克、車王舒馬赫和讓陶德……

儘管齊達內已經退役2年,但是這位足壇巨星還是經常出現在公眾面前,形象大使、社會明星、組織慈善比賽,這些都是齊達內的工作範圍,如今他的頭銜又多了一樣——電影演員,儘管是客串的。

在前不久上映的系列電影阿斯特力克斯的第三部《奧運會上的阿斯特力克斯》中,DVD電影大家看到齊大內和諸位體育巨星的身影,在電影中齊達內以一個埃及豔後式的搞笑扮相客串亮相,雖然露面時間不算太長,算命、風水、占卜軟體但足以讓齊祖秀了一下嫺熟的球技。

齊達內參演此片完全是因為朋友所托,他的好朋友、法國著名喜劇演員德布茲是此片主演之一,德布茲和齊達內的交情匪淺,在齊達內組織的多場慈善賽中都可以看到這位著名笑星的身影,後者也依靠著自己在體育界的廣泛人脈,拉來了不少巨星在片中客串,除了齊達內以外,還有NBA明星托尼-派克,以及已經退役的車王舒馬赫和自己的老搭檔讓陶德。

值得一提的是,在影片中除了幾位體育界巨星之外,女主角和足球界也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性感迷人的女主角阿德莉亞娜-卡倫布是前法國著名球星卡倫布的妻子,後者也是齊達內在1998年奪取世界盃冠軍時的隊友。

真相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