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如何其實在賽前心裡多少已有個底
不過太久沒看比賽心靈很空虛所以還是決定看一下(天音:這叫自虐)
球員的部份巴西方面只認識KAKA'跟Robinho,頂多再加上Fabiano與Lucio
而義大利那方則幾乎都認識,不過這可不是好現象
畢竟自從前年歐錦過後我就沒什麼在關注國家隊
意思是綠白紅的球員老化問題不管過多少年都還是很嚴重Orz

比賽之初雙方倒還踢得有模有樣,升學、留學、國家考試DVD讓我一度以為義大利有希望
結果夢只作了十幾分鐘就醒,變成徹底的門戶洞開
乾脆說義大利只有Buffon一人防守好了,防線就是門前,其他人完全讓巴西過爽的
Cannavaro真的是老了,難怪皇馬先前很乾脆的放他回尤文(嘆)
下半場換上好女婿吉拉之後攻擊總算有點起色,可惜此時已無力回天
再加上同組另一邊美國也是3-0大勝埃及,防毒軟體義大利最後只落得打包回家的命運
如此悽慘,真是替他們明年的世界盃之路感到擔憂啊......

這樣的比分讓我一度懷疑自己是看巴西跟哪個弱旅的比賽
只好跟同為義大利支持者的xyz資訊工坊朋友苦中作樂

友人:五年前的內斯塔跟卡納瓦羅在的話 ...
   誰打的進來

我 :那巴西會搬出五年前的胖羅跟小羅吧

友人:那我只能說 ...
   五年前的義大利跟巴西對決會比今天精彩

真是太中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