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季都在關注天地人,對其他戲也就沒有那麼熱衷
不過還是有幾部感覺不錯的,應該會追完吧?

????~命??者??
恭喜瑛太月九初主役!
但我要很誠實的英語學習說,會看這齣其實是因為有偷馬(喂)
主角們的互動很有趣,??君???????君(*’?‘*)
但是劇本方面問題頗大,有掛羊頭賣狗肉的熱門片DVD嫌疑
明明是法醫系的故事,學生們做的卻都是該由警察負責的事
幾集下來違和感有越來越明顯的趨勢,好矛盾啊......
為了偷馬君我還是會繼續看下去就是,應該

Triangle
關西電視開台50週年紀念劇,cast超豪華
由同名小說改編,劇情緊湊集集有爆點,網頁工具不過我只看完初回就止步
對某人的演技實在沒好感啊,一切都是他害的(喔)
我說的絕對不是越老越帥的國小.國中.高中.升學教學江口,別誤會別誤會
後續劇情大概會在批站自行捏完就算了吧,之沒力的(;’?`)??

??? 不可能犯罪??官
隨便亂看的,意外很喜歡
菅野美穗這次的角色實在太可愛了
走在路上隨便喊個「呦咿咻」都能讓我心花朵朵開
平岡佑太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造型比《怪物家長》裡的望月好看一百倍
兩人的互動令我格外期待(鄉民曰: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故事方面用一句話就能解釋:全??現象?理由???。
對啦就是湯川學那一套啦,理科推理理科推理XD
不過理性與感性之間的平衡倒是抓得很好
好比那讓我看兩次哭兩次的第二集
對不起本人哭點超低,尤其對親情戲碼沒轍 囧rz

神??
感想:?初次品酒後的小花亂開翩翩起舞很可愛,其他沒了(喂)
本來就是出自好奇才看的,一開始我甚至認不出卡咩的臉
既然沒愛,就此打住很正常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