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一口氣追了四部,當初發下豪語(?)說要看的電腦認證與應用學習都有收
目前只差八月開播的33分鐘偵探,難道這是日子過太閒的證明?(;’?`)??

Monster Parent
一開始以為米倉演怪物家長,結果人家演律師,誤會很大XD
似乎蠻多人認為劇情太過偏離現實,這邊我倒是持反意見
自從知道小紅帽事件以後就覺得impossible is nothing(喂)
少子化是目前的趨勢,家長眼中只看得到自己小孩也就見怪不怪了
家長與學校之間的問題並不能在一時半刻之間獲得解決
所以發展到最後有所改變的可能只有主角也說不定?

總之目前看完兩回之後感覺挺滿意的
除了那個讓人聽了很想死的主題曲 囧

Code Blue
開幕沒多久就來個刪劈的半裸特寫,讓我看了很想死Orz
不要亂賣肉啊混帳!朝田龍太郎可不是人人都能當的

以急救直昇機為題材對醫療劇而言算是頗有新意
四個主角今後的發展也格外讓人期待...???(;’?`)??
是說戲裡山劈比新垣高這點著實嚇了我一大跳
新垣不是177cm嗎?到底是新聞亂報還是拍攝時山劈有墊?(喂)
至於戶田...總覺得她有點被定型,老是演些技術不足空有熱血的角色

這部會不會繼續追還很難說,畢竟四個主角的演技都有些生澀
相較之下同樣以醫療為主題的Tomorrow就吸引我太多啦!

少年刑警
小池???????小池??
警察制服套在他身上感覺就像小孩偷穿大人衣服一樣XD
其實小池還不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本人完全是衝著這傢伙才看的!↓↓↓

台客混混還是一樣帥,這是犯規啊啊啊啊啊啊(*’?‘*)

Tomorrow
好久不見的竹野內豐先生,MAC系列老實說他曾是國中時代的本人小花亂開的對象(*’?‘*)
菅野這邊也是很久沒看她的戲了,上一次應該是在愛??君?的SONIC及SONY軟體時候
總之薑還是老的辣,同為醫療題材,Tomorrow這方硬是比Code Blue出色
主角演技好不說,劇情方面更是四平八穩,從平凡中打動人心
才第一集就讓我動容到不小心掉眼淚,只能說兩位太會演了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