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難產中,先拿這個來墊檔(喂)
秋季檔從原本預計追的一部變成三部,世事果然難預料

流星之絆
即便是東野原著,由於cast的緣故這部是一點也不吸引我
直到發現劇本是宮藤官九郎寫的......

只能說宮藤不虧是宮藤,嚴肅的xyz故事被他這麼一改就成了歡樂與黑暗兼具
順道一題第一話的title是:東野圭吾×宮藤官九郎!???1?????感動大作
儼然玩很大XD GJGJ啦!

第一話完食後迫不及待把原著劇情捏光光,MSC軟體還想搬小說回來啃
結果發現譯本明年一月獨步會出,瞬間省了不少錢
在中譯出版之前有歡樂???相陪,我想應該不會寂寞才是

巴提斯塔的榮光
會找仲村徹演白鳥挺讓人意外的,畢竟在我印象裡他是個帥哥(笑)
不過仲村版的白鳥真的很不錯,碎唸與機車的部份都詮釋得很好XD
相較之下田口就稍微遜色了點,原作裡的他是個沒什麼企圖心的小醫生
現在則搖身一變,不但有著滿腔熱血,憧憬的人物還是Dr.五島
當然這部份是編劇的問題,不能怪電車男,就不要太計較好了

日劇在宣傳之初就打著「結局與原作不同」的標語,因此發展是格外讓人期待
不曉得兇手會不會有所改變呢?

話說我依稀記得這齣戲起初有傳玉山鐵二會演,可惜沒能成真
幸好城田U君也是我的菜(喂),不然就太讓人失望啦

富家千金與貧窮太郎
會看這部......是個謎(喂)
好啦我承認是對初回不錯的收視率以及近來爆紅的上地雄輔感到好奇啦( ̄? ̄)??
劇情儘管老梗卻還是挺有趣的,適合拿來配飯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