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這篇是拿來墊檔的會不會被打?(喂)
是說7月7號那週我還放了一個星期的假
都出社會了還有暑假放讓我挺得意的,雖然事後才知道代價有夠大 囧
唉...傷心事還是別提的好,就讓往事隨風而去吧(遠目

07.xx@IKEA
照理來說去IKEA應該是要逛家具,結果這天全家出動的目的只是為了吃XD
不得不說他們餐廳的食物真的蠻棒的,價格也相當11公道
rose beef、巧連智DVD牛肉丸、薯泥都不錯,薯條更讓我讚不絕口
全台灣就屬IKEA的PSP-DVD薯條最好吃了啊啊啊啊(吶喊)
是不是道地的瑞典料理我不知道,總之很好吃就對了,推薦推薦

□IKEA宜家家居(環亞店)
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B1
(02)2716-8900

07.07@海壽司
突然很想吃壽司,Linux系列於是就這麼出發了
說到底海壽司就是高價位版的爭鮮
不過幸好除了價格之外餐廳水準也比較高級
食材都蠻新鮮的,也很注重衛生,轉盤上的壽司上架一輪之後都會蓋上蓋子
唯一不推的大概只有干貝吧,不知為啥苦味很重
虧我還踏出勇氣的一步拿下這盤,還我120啊啊啊啊

結帳的時候拿到一張會員卡,憑卡生日與紀念日消費可打五折
看來以後一年去這兩次就好(毆)

海壽司(南京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2號
(02)2508-0618

07.09@茄子咖哩
陪好兄弟跟醫生打過照面後眾人飢腸轆轆(?),就近往Bistro 98鑽去
原本想吃WOOD STONE的義大利麵,無奈價格不夠親切
最後便改吃位於三樓的茄子咖哩
這天我點藍帶豬排咖哩,辣味選擇普通的3號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我吃辣本領退步(天音:原本就沒強到哪去好嗎)
到最後居然要配著水喝才把它吃完,真是羞恥(;’?`)??
另外也覺得頗失望的,這家並沒有想像中來得好吃,不算推薦這樣

茄子咖哩(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98號3F
(02)6638-6889

07.10@瑞司義大利燉飯
和玫瑰姊姊的午餐約會(*’?‘*)
這間店位於忠孝敦化與國父紀念館之間
說好找不好找,說不好找其實也沒那麼難找(啥鬼)
午餐時段以單品的價位就可以享受套餐(湯+飲料)
還不加服務費,真是太划算了

我點的奶油海鮮燉飯米飯粒粒分明,影片及音樂撥放軟體不會太過軟爛,奶油味也十分濃郁
讓我一吃便留下好印象,所以月底與兩位公主(喂)的聚餐又跑去吃一次
這回點的奶油嫩雞燉飯也很不錯,不過對紅椒苦手的人應該會很痛苦
飯裡的紅椒顆粒根本像撒免錢的XD

瑞司義大利燉飯
台北市仁愛路4段371號
(02)2775-5360

07.12@青春譜
上面都在講吃的,突然跑出青春譜還真是突兀XD
沒辦法本人對這間傳說中的店嚮往已久了嘛\( ̄ε ̄")
早就知道有這麼一家以日文歌為主的神秘店舖
只是卡啦OK式的大廳讓恥力不足的我一直踏不出勇氣的一步
掙扎許久終於決定揪人包包廂,3000元包場費扣掉會員折扣平均起來也還好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強者朋友家臨時決定出國喔耶 囧rz
只好強抓某猴硬上,雖然唱很爽但是荷包也在流血(;’?`)??

青春譜用的是日本的DAM系統ANSYS軟體歌曲相當齊全
最讓人開心的是Sound Horizon的歌統統都點得到喔(???)
所以用你絕對想不到的曲子(啥)開嗓過後馬上來一長串:
StarDust
朝?夜?物語
見???腕
美????
?人?射?????日

SH比較好唱的幾乎都點了(星屑除外,那是本人執念XD)
另外GLAY的歌也點了不少,還有怨念已久的忘??空&宙船
最神奇的是居然連??????孃的孤高之魂魄都點的到
真是???????((;???)

三小時內兩個人唱到數度失聲,喉糖吞了好幾顆
果然是名符其實的青春譜倒嗓團(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