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價又漲了,而且還是突然提早漲,心中只冒出一句英文:Your Mother Better(台語→妳娘卡好)!記得當初剛開始工作時,汽油一公升才17元,短短幾年已經漲了50%,但是薪水卻沒成長多少@_@

5月份不但要繳稅,連油價都跟著來湊熱鬧,升學、留學、國家考試DVD真希望家裏的後院也能有一台鑽取石油的機器,一天抽個10桶來賣就好了!(謎之聲:舞寺參你真的演唱會.MTV.卡拉OK-DVD想太多了,首先你家沒後院,就算有後院也挖不到石油,還是搬去中東的沙漠買一塊地比較有機會)

日子雖然越來越難過,但終究還是要過,據說7月份油價可能還要再調漲,而電價也會跟著調,?了省錢也只能把一些不必要的開銷降下來吧,終究也只能怪自己沒本事賺大錢!

有的新聞竟然說國內的油價跟英國、日本等其他國家比起來已經算很便宜了,你也幫幫忙,人家的國民所得是我們的幾倍啊,我們要拿什麼東西跟人家比雞腿啊!反正活該倒楣的就是小老百姓,政府官員們是永遠都不會理解的!

今年就來挑戰一下整年在家裏都不開冷氣好了,反正家裏客廳地板的大理石還蠻涼爽的,只是怕半夜可能會被家人踩到!天氣熱到讓我講話語無輪次了,我看我還是早點睡覺比較省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