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大家啊!都沒有把收到的PO在文章上面
 
十二月份總共收到了十張明信片!
 
 

 
081205-來自馬來西亞的藍天
 
藍天拍的照片簡直是美極了!
 
而且藍天的字體也是很有味道呢!
 
讓我好想去馬來西亞玩阿阿阿…
 
 

 
081215-來自台南的夏樹ˋ來自芬蘭的Marjukka
 
這天收到的兩張明信片都超有特色的!
 
Marjukka說那是十字繡,
 
剛開始我還以為是宗教的符號之類的呢!XD
 
然後夏樹那張我看了好久好久
 
還是不知道那是什麼XDD
 
只知道那是在野柳拍的(被巴)
 
 

 
081216-來自荷蘭的Jolanda
 
一看到這張明信片的時候,
 
突然覺得心情很好XD
 
羊咩咩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呢!!
 
 

 
081217-來自台北的芋仔唐
 
哇阿!真的好羨慕會讀書的人呢!
 
沒想到能和讀台大的人交換明信片:)
 
台大的風景很美呢!
 
 

 
081219-來自美國的Katy
 
Katy給人一種很好相處的感覺:)
 
他說他喜歡很多台灣的音樂團體
 
而且喜歡看流星花園等等的偶像劇呢!
 
 

 
081224-馬來西亞的藍5天ˋ澳大利亞的Nina
 
能在聖誕節前夕收到兩張這麼美的明信片
 
真的是超級溫馨啊!!:D
 
藍5天貼在上面的Autodesk小雪花真的好可愛~
 
真抱歉沒寄給大家聖誕卡片呢ˊ ˋ
 
 

 
081225-英國的Tanjalotta
 
第一次收到英國的明信片呢!!
 
而且還是在聖誕節當天,
 
真的好有異國風情啊!
 
不過Tanjalotta寫的英文我有點看不懂
 
研究了很久XDD
 
而且我發現Tanjalotta每個字都是大寫呢!
 
 

 
081226-南投的橘子
 
橘子的明信片來得好突然呀!
 
我也已經寫好給橘子的明信片囉~
 
會和第三批的一起寄出去的:D
 
 
----
 
雖然最近比較沒時間,
 
不過還是歡迎大家跟我交換明信片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