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工了,又要開始上班,感覺6天的年假還真是短暫,一下就過去了!早上同事問我的第一句話就是:你過年出國去玩了嗎?不然怎麼都沒更新網誌?因為部落格跟她過年出國去美國玩之前的進度是一樣的,5天沒更新了。其實是因為天氣太冷,人也就跟著懶了起來,所以部落格也就跟著一起放年假了!

今年過年的天氣還真是寒冷,尤其是台北市,DVD9程式雨幾乎沒停過!許多人可以回中南部過年,但對於我這個土生土長的台北人來說,過年的生活其實就是天天大吃大喝跟睡到自然醒吧!

過年期間到宜蘭玩了一趟,畢竟雪山隧道通車後,xyz資訊工坊宜蘭就跟台北的後花園一樣!IBM系列不過畢竟都是一些流水帳,過年期間又不能造口業跟543,因為要心存善念,做好事,說好話!而我只要一開口就會開始543跟造口業,所以過年期間就讓部落格休息個幾天,等正式開工後,有時間再來找機會補補過年期間網誌的進度吧!

開工了,今年一切都要按照原訂計畫來實行了,否則每年年底都在後悔與反省中渡過,還真是囧啊!在此祝福大家開工大吉,鼠年鼠錢鼠不完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