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最近不停地做抗痘洗面皂
就應該可以了解
我滿腦子想的是什麼

帶了兒子去住院四天
臉上冒出了兩顆顯眼的國小.國中.高中.升學教學大痘痘
成了我的心頭之痛><

翻了幾本保養品的書
發現比起常用的抗痘西藥
草本自然的也比較溫和
而且不見得無效...

從懷第一胎以來
我的膚質又變得比較差
所以當時就開始使用SK-2
這牌的美容用品持續讓我用了6年
可惜的是
去年開始有過敏的情況
而且長了疹子(又像痘痘)
奇癢無比

所以我把除了潔顏油之外的青春露及隔離霜
都停用了

擦了一陣子的四效合一西藥"美康乳膏"
才好轉...

但是畢竟是有抗生素成份的西藥
心想也不該多擦

恰巧這次學手工皂的英文遊戲老師也有在教保養品DIY
從她那邊得到不少相關的資料跟知識
所以這次先來做個可以馬上用看看的抗痘凝膠
試試效果如何...





買這些原料可以做很多次
用很久
而且它們加起來就等於一瓶青春露的錢...







把蘆薈30g+純水10c.c.(純水也可以用花水代替)
然後再一一加入雷公根,抗痘草本複方粹取液
再加入甘草酸濃縮粉及茶樹精油
最後再把抗菌劑加入(這可以預防保養品發霉)



這樣就可以拿來用了
早晚各一次



這是參考書目
原料出處就是這家公司

昨天晚上用了後覺得涼涼的建築.室內設計.服裝相關軟體
今天早上就覺得痘痘比較沒那麼痛了

可是老公說他的沒差
所以

繼續觀察中~~^^Corel軟體;



ps.為了安全
容器請先消毒比較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