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心情就像瘐澄慶的戒不掉這首歌,很多事情總是因為一時的心軟與不捨,所以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惡性循環下去!明知道這樣做是不好的,防毒軟體是不會有結果的,但還是會有如飛蛾撲火般的繼續下去!

難道真的沒辦法戒掉嗎,其實是可以的,但我很清楚這需要很大的決心跟非常的手段!網頁工具雖然換個角度想,就這樣繼續下去其實也沒什麼不好,但這終究不是我希望的xyz資訊工坊目標與方向,與其越陷越深繼續下去,不如現在就下定決心做個了斷!

我知道我會懷念,但我不能再留戀!

我知道我會不捨,但我一定要放手!

戒不掉的事就留在回憶裏,讓它永存心底!

戒不掉的人就藏在思念裏,從此不再想起!

瘐澄慶-戒不掉


黑夜將城市籠罩,想念蔓延在細胞

想妳的擁抱,妳的微笑,想到快要瘋掉

愛妳到莫名其妙,上了癮無可救藥

沒有妳會死掉

我不再開心的笑,痛苦在胸口燃燒

在妳離開以後,寂寞把我逼進了牆角

不聽別人的勸告,才掉進妳的圈套

現在知道卻放不掉,世界慢慢的Corel軟體變老

戒不掉對妳的依靠,失去重心該怎麼好

每個表情都能治療,相思的煎熬

戒不掉妳對我的好,像被關在想念的牢

只剩寂寞,纏繞著我,我無路可逃

就是戒不掉對妳的依靠

我不再開心的笑,痛苦在胸口燃燒

在妳離開以後,寂寞把我逼進了牆角

不聽別人的勸告,才掉進妳的圈套

現在知道卻放不掉,世界慢慢的變老

戒不掉對妳的依靠,失去重心該怎麼好

每個表情都能治療,相思的煎熬

戒不掉妳對我的好,像被關在想念的牢

只剩寂寞,纏繞著我,我無路可逃

戒不掉對妳的依靠,失去重心該怎麼好

每個表情都能治療,相思的煎熬

戒不掉妳對我的好,像被關在想念的牢

只剩寂寞,纏繞著我,我無路可逃

就是戒不掉對妳的依靠

就是戒不掉妳對我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