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你說的話總是那麼的令人討厭!英文遊戲

但偏偏就是有人喜歡聽諂媚的鬼話!

為何你做的事總是那麼的令人不齒!

但偏偏就是有人喜歡這種表面功夫!

我知道這麼做會受到賞賜!

但我不會為了得到賞賜而踐踏自己的人格!

我明瞭這麼做會受到重用!

但我不會為了獲得重用而失去應有的自尊!

人活著就是要活的有尊嚴!

失去自身骨氣的人遲早會身敗名裂!

人活著就是要活得有志氣!

出賣自己靈魂的MAYA軟體與學習製作人終究會失去所有!

在此將張雨生的口是心非這首歌,音樂素材送給全天下下所有為了生存下去,不擇任何手段,踩著別人屍體,說話口是心非的人,願有天當撒旦奪去你寶貴的靈魂時,你才能獲得真正的自由!

口是心非

作詞:張雨生 作曲:張雨生 編曲:Koji Sakurai


口是心非 你深情的承諾   都隨著西風飄渺遠走

癡人夢話 我鐘情的倚托   就像枯萎凋零的花朵

星火燎原 我熱情的眼眸   曾點亮最燦爛的天空

晴天霹靂 你絕情的放手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於是愛恨交錯人消瘦 怕是怕這些苦沒來由

於是悲歡起落人靜默 等一等這些傷會自由

於是愛恨交錯人消瘦 怕是怕這些苦沒來由

於是悲歡起落人靜默 等一等這些傷會自由

口是心非 你矯情的面容   都烙印在心靈的角落

無話可說 我縱情的結果   就像殘破光禿的山頭

渾然天成 我純情的悸動   曾奔放最滾燙的節奏

不可收拾 你濫情的拋空   所有晶瑩剔透的感受

於是愛恨交錯人消瘦 怕是怕這些苦沒來由

於是悲歡起落人靜默 等一等這些傷會自由

於是愛恨交錯人消瘦 怕是怕這些苦沒來由

於是悲歡起落人靜默 等一等這些傷會自由   會自由  
會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