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被眾多媒體一致稱為選秀節目中最火紅的評委知名音樂人包小柏,卻出人意料的在18日上海宣佈要封口,讓人一度懷疑小老師是否要推出評委工作,所以才有如此舉動。不過仔細瞭解後才發現,原來小老師這次是出任一款網遊的摩力推手,曾經的明星推手打造了孫燕姿、國小.國中.高中.升學教學陳小春等巨星的他此番轉換方式用一種全新的方式來打造新人,讓我們看到小老師的用心,當然他也再次表示對於評委屆的毒舌稱號自己早想擺脫一下,這次封口不知道是不是可以遠離一點。 


 “封口只是一次全新的轉換

    在下午的活動現場,被佈置成魔幻華麗絢爛的舞臺,一開場就有10位舞者穿著遊戲中的人物造型出場,而重頭戲就是摩力推手包小柏的出現。頭頂白色挑發,xyz身著西裝大衣驚豔亮相的小柏老師,一直以評委和音樂製作人形象示人的他,此番卻出人意料地表示現在他的身份是魔幻聖典的幕後推手。而現場隆重又誇張的封口儀式,更是讓媒體懷疑小柏此番是不是對之前毒舌封號的不滿,想擺脫這個封號,當然小柏老師給出的答案很簡單,只是一次全新的轉換想在不同的領域也能打造出不一樣的人才,而封口這是做好本職,推手就好點評少一點。

    “封口後的全新身份,包小柏表示我要用專業身份做好商品推手的角色,就像以往一樣苛刻地對這個遊戲負責。算命、風水、占卜軟體其實和做音樂推手沒有兩樣,都是把有潛質的東西展現給大眾。為了要有別于之前評委總是在,這次我要封口,只用做好推手的工作,接著他大張旗鼓地舉行了一個封口儀式,用一個鐵質的口罩把嘴遮得嚴嚴實實。

 

毒舌封號其實很無奈

    來到摩力游現場的包小柏,之前給大家印象最深的還是在各大選秀中的辛辣點評,被稱為毒舌的代表。而小柏自己並不是不喜歡這個封號,有時也很無奈,只是覺得本來的工作就是把自己的經驗和專業的意見告訴給新人,但是效果出來卻被放大很多,真的有時不想說太多了,不管你怎麼說怎麼做都會被說成毒舌,你努力去想讓大家不要有那個很嚴厲的感覺,但是卻沒有成功到哪里都有毒舌話題來問我。其實我們的壓力真的很大,每一個選秀節目的標準都不一樣,不可能用同一個標準來對待,常常裏外不是人。所以感覺07年這個角色扮演的也差不多,適當換個感覺做一些推手的工作,用自己的專業和經驗打造不一樣的新人。 


暫時沒有內地造星計畫

    已經在很多選秀節目裏都表達過現在新人輩出,對娛樂圈是一個很好的現況,但是一直都沒有看到小柏老師做出想要打造新人的計畫,而他也表示08年暫時沒有在內地推新人的計畫,反而想把重心放在魔幻聖典上,希望通過網路這個平臺選出一個不一樣的群體來,相信這裏和選秀節目裏的新人是一樣的,有實力才是重要的。他不否認的說這次我會把工作重點放在挖掘網遊玩家上面,我發現那些玩家們無論是在COSPLAY還是一些個人的表演能力都有很大的潛力可挖,不比傳統的新人差反而會有新的靈感。當然去年也看到很多優秀的新人,但是要做哪一款的藝人,又要符合大眾的市場還在尋找中,如果要說標準的話,不管你是那個領域的符合流行指標的新人就是我想要的。


文字、圖片 摘錄自人民網 http://www.022net.com/2008/1-20/44397430221412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