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39.JPG IMG_2544.JPG 

网易??06月23日?(?/文台??道?蔡世?) 在快女歌唱大?宣布二十???名?后,包小柏一气之下拂袖而走。已悄悄回台的包小柏,就在事件?生的四天?后,今天(23日)在台北特?召??者?,?明?件事的前因后果,并希望大家能把?注力移回?手,?再把焦?放在?委身上。

 

他留我走的“他” 是指沈黎?

今天(23日)快女?委包小柏特地召??者?,??天的事件?生的??与?几天他冷?思考后的想法,做一?明确的?明。一??包小柏就?:“他留我走的‘他’,不是那??手,是那?沈黎?沈老?。”他表示因?在一?有三位?委共商制的比?中,不能有一意孤行,跟??的指鹿??行?,?大家公?比??果,防毒軟體?是他最不能?同的。他?得大家都是公平的??加比?,在??他就??曾?可不适于可以?三??委共商??的?手,?下?子也?同她具有淘汰的?件。但是,在第一次密商?,沈黎?相??意??再?曾?可一次机?,但是包小柏?下??要“有机?”、“要机?”??手,之前那些莫名其妙消失的?手不是更要机?,?什么只?你想再看一次表演的?手。包小柏??不能???手玩笑,?手是?辜的,不能把他推上??,?要?手自己去面?。

包小柏表示,?地歌唱比?也??多年了,很多??都懂得分?好坏了,其?不用?委去??手的好坏,但是他不懂?何?是有一位?委?意要去力挺一位?手。包小柏??沈黎??意的行?只是建立在他?人的?解,只?他看到?手?特性,?忽略的大家都在公平比?,不?比?的?准,甚至在其他的媒体平台?“?叫我被找???委,既然我做?委,我就有极大的?利?表?我自己想要的表演或者是有才能的人,?定是?定,我就是?破坏?定的,要不然不能代表我是?委。”

??包小柏?得摸不著??他?何要??些?。包小柏更?得沈黎??外?:“我不在乎下一?我是不是?委,我也知道下一?可能她就?被淘汰,但是我?所?。”包小柏心里想:“天啊!完蛋了,一?公?公正的比?,一?全世界都看得懂的事情,竟然?成完全看不懂的一??准。”他表示“在?有一??持一定?准的比?,我一定要退出,?也是他二十几年?也?看???的比?。算命、風水、占卜軟體

 

?子?力改?只好??

?于?子??一事,他?述了??的??,他?:“?子在?次??表?曾?可不能?入??名?后表示,她?力再表示什么,所以她??。我因此?跟沈?委?,一旦三票制有一票??,那表示就不足以在???手有任何??的必要,??要??其他?手。”包小柏???委是三票制,不是??了就算,每?人都很公平。?于外界??他坐中?就有极?的主控欲,他?烈表示一?都?有,漫畫DVD三票制,一人一票,主??位也是很公平性的?他?三人?流???手与?制?果。但是,最后?是有人?意要?么做,?他??是一?不能理解的意外插曲。?在名?也出?了,包小柏表示尊重,他???是一?很大的比?,他相?体恤主??位跟?手,?段??他?相?的辛苦,?手???十五万人的激烈??,?到了??段,都是不容易的。他??他?任?委一直以???局的?定,不吹捧?手,制造假的?象与??,??更播放比?片段?大家??理。他???在?在比?,?有很多?手需要大家去?注,不希望大家再把?力通通?了曾?可,不要再有??的抨?。

 

短期?不再?任?委

 

他最后也告?媒体,他也?得他自己在起身离席?件事上,?理的不好,不?他也已?予制作?位一定的尊重了。包小柏更?因??次起身离席后,他??短期之?他已??法在胜任歌唱比??委的工作,短???他不在?任?委。

 

?善其身舍我其?

在???束后,包小柏??网易??看了??他?三位?委在圈?入?者的名?。包小柏表示,?天分?,每?都是三票共制,?三票都有共?,不管是??高、??低,都可以???差异性??定是否?予??。??者在名字下?都有?星星符?,偏偏在曾?可那?三人都?人圈?,而??也是由沈黎????。

 

包小柏也表示早在密商?,他就一直向沈黎?柔性??,并再三??不要?大型比?玩笑。因?他跟?子一直?得沈黎?力挺的曾?可,?在是不能成???名?,其他??都行就是??不行。直到沈黎?宣布由最受??的曾?可??后,包小柏突然?得之前他跟?子的??跟?正似乎都是?用的,?得?玩笑真的?不得。包小柏???任“快女”?委在???都只有公布?,但是?有?定?,?下?生了??的??,他只好“?善其身,舍我其?”的?身离?,只怪他?于音?太?真、漫畫DVD太??,他?自嘲自己真的是““毒”善其身,“舌”我其?”的毒舌?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