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空很美麗,
 
 
 
誰也預料不到
 
只是一件簡單不過的事情
 
卻可以成為我們好心情中的汙點
 
 
 
是誰在掉淚, 又是誰在難過,xyz
 
 
 
剩下的時間已經不多
 
能不能就讓我們互相坦白
 
一起度過這段僅剩的時間
 
 
 
我只要誠實,
 
 
 
我愛和平的和大家混在一起
 
但不愛用謊言包裝而來的美麗畫面
 
只要一句話就夠
 
簡短明瞭的三個字就是最真誠
 
那才是我想聽的
 
才是我想知道的
 
 
 
 

 
我收到了十七年來最長的字型軟體簡訊
 
我收到了你最真誠的坦白
 
我只想說
 
我真的不生氣了
 
因為我已經看到了我最想知道的事實
 
你和我的未分類程式友誼並不會殘留任何的雜點
 
 
 

 

雖然手機二度受傷了
 
但是我並不在乎
 
我希望我們的友誼並不會因此而留下刮痕
  
我不會怪誰
 
也沒資格去怪誰
 
我不會生氣
 
也沒理由好生氣
 
因為,
 
 
 
 
 
 
你們都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