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由美味的早餐開始



尤其是最後的這一杯紅茶
真是讓人回味無窮

不像以前喝過的
一點都不會苦澀...





早上第一站是轉往奈良
這裏的xyz軟體補給站東大寺
我也懷念許久



很好玩的是
我現在每回到日本
就會想起20幾年前
第一次遊日的情景

當時還小
記憶雖不多
但是這裏的梅花鹿
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這裏的梅花鹿
只要有遊客一靠近
就會往他們身上找吃的

看看最後一張
連嬰兒推車上的生活、勵志、企管學習漢堡
也被牠”敲”出來了~!!



這裏是大佛所在的主殿



這根哥哥跟弟弟正在躦的柱子
其實大人也躦得過~
據說躦過去後
可以保平安~



午餐是在這間燒烤店吃
東西很多~︿︿
吃得很飽



而在日本的第一個轉蛋
就是在這裏轉的
剛好公母一對(臉向外左雄右雌)
~︿︿
獅子放門口的作用是避邪





大阪城的城外城內
不過我們沒上天守閣




大耳福神商場







離開大阪城後
就到很熱鬧的道頓掘逛街

但是弟弟走沒多久
開始要人抱
所以我們只好找間速食店
渡過漫長的1個多小時...

今天可能也走太久了
不過我當時也沒想到
隔天的環球影城
才真的差點讓我的腿斷掉........

ps.



大耳福神商場下面有間小的寺廟
記得拜一拜後將手伸進他的嘴巴中看看喔

~SONIC及SONY軟體^^



日本的很多婆婆媽媽都很親切
遇到我們不懂的xyz資訊工坊
她們也會幫忙指點~^^Linux系列

這張照片正是一位媽媽在教孩子們如何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