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lsea 1-1 Barcelona
補時被絕殺逼平,巴薩也就那麼一次機會而已
該說什麼好呢?(;’?`)??

感想塞下面,支持紅藍條的就不用點了謝謝

整場切爾西狀況極佳,MAC系列進攻防守都出色
Essien更踢進一球像即當年我們席丹大師的世界波
相較之下巴薩則一點都不巴薩,除了Iniesta那次進攻之外毫無威脅性
然而踢得好的PSP-DVD球隊卻被淘汰,表現三流的反而進入決賽,這是怎麼回事?

關鍵在於裁判。

Tom Henning Ovrebo,一個我這輩子都忘不了的名字
從沒想過歐冠四強這樣高水準的比賽居然會出現比英超那來歷不明的傢伙更扯的主審
完全漠視巴薩在禁區內的字型軟體犯規以及極為明顯的手球,次數高達三次之多
一副「我就是要婊死你切爾西」的姿態

更可笑的是終場哨音響起後巴薩球員還慶祝了起來
晉級固然讓人欣喜,但麻煩也想想你們自家的表現再行動好嗎?
又不是靠實力獲勝,這麼高調只會讓人覺得可恥

裁判水平固然是比賽的一環,但誇張成這樣還真是世間少有
真替切爾西球員感到不值,拼成這樣結果卻是枉然
如果真有所謂的黑箱作業存在,我看往後歐冠也不用踢了,運動類DVD獎盃直接拿出來頒就好
反正裁判最大嘛,你說是吧?

Arsenal 1-3 ManU
曼聯獲得前進羅馬門票一張
儘管我不喜歡紅魔,也不想看他們蟬聯冠軍
不過這回情況特殊,決賽時我會勉為其難的支持佛格太郎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