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正事前先來個會讓人大喊「??!?Σ(???)」的爆炸性消息
貝克漢將於明年一月起租借至米蘭四個月!?新聞
大意是說因為米國那邊的冬休很長
這段期間B克漢決定到義大利訓練好為國家隊備戰順便替米蘭賺錢(喂)這樣
不看這新聞我還不知道米國球員可以在休戰期間四處插花咧
真不虧是自由奔放的United States

總之,Linux系列明年初或許可以在義甲上看到身穿紅黑條紋的B某人
真是太歡樂了!成真的話我一定要存錢買件米蘭小貝的球衣+_+

Chelsea v.s Roma
Totti:「我希望能在斯坦福橋,xyz軟體補給站對陣歐洲最強的隊伍時打入5球」
嗯...有夢是件好事我不會取笑你的托蒂王子(喂)
不過這回藍軍踢得也不算好就是,表現中規中矩
或許人力資源都留著準備應付週末的紅藍大戰?

Juventus v.s Real Madrid
狹路再相逢!
原以為魷魚那方近期狀態低迷、門神補鳳又受傷,有機可趁,豈知......
喵的咧皇馬近來一定卡到●,要組織沒組織要突破沒突破,完全被壓著打
直到老將上場才反被動為積極,二比一總比被完封好

先前本人才獻身當祭品發下豪語說要是今年皇馬進四強我就請兩百碗滷肉飯(啥啦)
在這樣下去我看又要在十六強止步了啦!省錢省錢( ̄? ̄)??

別人家:
10.22
Zenit 1-1 Bate
ManU 3-0 Celtic
Villareal 6-3 Aalborg(真嗨)
Bayern 3-0 Fiorentina
Steaua 3-5 Lyon(星隊三比零領先也能被反超......)
Porto 0-1 Dynamo Kyiv
Fenerbahce 2-5 Arsenal

10.23
Inter 1-0 Anarthosis
Panathinakos 2-2 Bremen
Basel 0-5 Barcelona
Atletico 1-1 Liverp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