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玩DFF啊......但PSP好貴敗不下去
掙扎許久決定買張原聲帶頂著解饞先

不曉得店家賣完沒,所以去數字樂府的路上我跟某猴說:
「誰敢搶我CD我一定打他」
結果一走進櫃台就看見有人拿這張結帳XD
不過對方是事前預訂來領貨的xyz,而現貨方面數字樂府也有庫存
可以說總算避免了一場殺戮(啥)

買的是初回限定盤,長這樣↓
DFF OST

包裝相當精緻,採用雙封套外盒設計,手冊裡的插圖也很誘人
兩片裝CD一共收錄55首曲子,除了新曲之外也選了許多歷代名作
而且95%經過重新編曲,誠意十足(剩下那5%叫保持原味:P)
雖然FF系列我只玩過7 9 10 12,不過音樂倒是每代都有接觸
所以聽到悠久?風、????????死?等曲子時馬上湧起一股懷念感
而諸如片翼?天使等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就更不用說了

這回的主題曲Cosmos由YOUR FAVORITE ENEMIES演唱
雖然是個我不認識的團不過雙主唱的組合挺讓人眼睛一亮,曲子本身也很好聽
為了推廣已經丟去右邊,歡迎各位踴躍播放XD

糟糕的是買完原聲帶之後我又更想玩遊戲啦
而FF交響音樂會也確定將於5月27日來台舉行(新聞),看來這陣子得咬牙存點老本了(;’?`)??

DISSIDIA FINAL FANTASY公式網頁
DISSIDIA FINAL FANTASY OST公式網頁(有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