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降風重映 上週末創40萬票房佳績

青年日報 記者王丹荷/台北報導
國片氣勢如虹,「九降風」二度映演,上週末兩天半在信義威秀創下單廳32萬票房佳績,觀影人數更追平當初台北上映「九降風」首週末的人數,創下台灣電影近年來難得一見的賣座紀錄,巧連智DVD另外,新竹威秀這次隨同上映也有8萬票房,加起來上週末總共40萬,可見風城同胞也很捧「九降風」的場;「九」片導演林書宇也選在週六、日晚上帶著演員們出席映後座談,引爆觀影與簽名人潮。

電影公司表示,「九降風」短短兩天半在信義威秀只放映十三場,就創下近32萬的單廳票房佳績,比許多新片單廳成績還要高;更難能可貴的是,這次「九降風」票價只有一五○元台幣,如果換算成一般票價二五○元,那幾乎就是五十多萬,也就是等於「九降風」當初在台北上映的首週票房,亦即是重新上映單廳人數,竟追平六月初首度上映的首週末三廳票房。

再度上映,「九降風」週末兩場映後問答座談也吸引爆滿的熱情觀眾,上週六(20日)晚上由導演林書宇帶著女主角初家晴、沈威年、李岳承出席,週日(21日)則由導演帶著男主角張捷、林祺泰、李岳承與女配角紀培慧,現場座無虛席,讓忙碌「陽陽」而中暑的導演林書宇非常感動。

由於觀眾反應熱烈,目前片商與戲院正討論本週末是否繼續舉辦映後座談,預計女星曾寶儀將出動帶演員們出席,有興趣的粉絲可參考原子國片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