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曾經玩過一個遊戲,叫做模擬城市,富爾特素材其實這是一個沒有結局的遊戲,一切在於你想要創遭出怎麼樣的一個城市!0722更新

前陣子突然發現竟然有線上的版本,而且你不用做任何有關城市的設計,只要有人點閱你的小城市網址,人口數就會跟著增加,城市規模也會漸漸擴大,因為覺得很有趣所以我也去申請了一個來玩,希望各位路過的鄉親有時間的話,就幫我點一點網址,增加人口數吧!

各位鄉親可以在裏面的留言版留下你到此一遊的足跡,我會記得這棟大樓或是這條馬路是誰捐贈的DVD類程式演唱會.MTV.卡拉OK-DVD感恩阿!(謎之聲:你是在蓋廟嗎,這8根龍柱我全包了)

每天點一次,包你餐餐吃魚翅!(活動網址位於首頁的舞寺參碎碎念專區)
創造偉大的城市,需要您的熱情參與,請點我
舞寺參的小城市,各位鄉親,有點有保佑啊
增產報國點我,投資設廠點我防毒軟體造橋鋪路點我,打擊犯罪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