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lan v.s Inter

照理來說應該要放小羅怒吼或者米蘭舉隊歡騰的照片,但人總有私心,所以 嗯......XD

米蘭與國米的對決,換作以前我一定毫不猶豫幫米蘭加油,不過這次狀況稍微不同,人家國米有穆帥啊啊啊啊(吶喊),因此這次變得稍微中立一點,對於雙方的射門都很期待,可說是相當欠揍(爆)

很意外替米蘭取得領先優勢的會是小羅,Wii-DVD我對他的印象還停留在「狀態下滑」這四個字當中,而且跟SHEVA一起(默),看來資料庫要更新一下才行。anyway,身穿紅黑球衣的外語DVD小羅讓我怎麼看怎麼有違和感,也許是看慣了那個替紅藍條紋四處征戰的他吧!當然,很高興他在義甲終於開張,卡卡那一腳傳得真是漂亮(天音:你到底想誇獎誰?),兩人的默契培養得真不錯。

下半場本日壽星SHEVA替補上陣,機會不少,可惜都沒把握住
多希望他能找回往日狀態,不然看某些人核廢料核廢料的叫,心裡還挺不是滋味的 囧

最後來PO張很久不見的picture of the match(點我
不曉得為何每次碰到米蘭的比賽靈感總是特別多,天意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