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這個人很好打發(?),只要得到一句生日快樂就很滿足
所以活到這把年紀還有禮物可領真是讓人格外感動,一定要紀錄一下

歐舒丹杏仁身體去角質+櫻花護手霜
這個好像不該出現在這裡,因為是我自己買的演唱會.MTV.卡拉OK-VCDXD
送禮物給自己這檔事以前還真是沒做過,不過今年身邊的人像是套好招一樣
不停在我耳邊說:快趁年輕趕快保養、不要只顧臉手腳也要顧 囧
加上手邊還剩一張500消費券無處可花,想想就決定奢侈一下
護手霜本來應該是某猴要送的,xyz軟體補給站可是她最近忙著供養塑膠植物沒空理我
為了湊兩千多蓋一個章只好自己買了\( ̄ε ̄")|||

手工肥皂+環保筷
我說,你們這些人是會讀心術嗎?
最近剛好有點想買雙環保筷啊啊啊啊啊
筷子本體不但是我喜歡的藍色還印了C'est la vie,Wii-DVD真是會挑
肥皂圖案很可愛捨不得用,供著好了供著好了

手工鍊墜
手一點都不巧的我對這類物品一向是敬佩萬分
玫瑰姊姊真是有心,也謝謝你的愛心豆花(*’?‘*)

出外旅遊必備安全帽
潘小姐不虧是潘小姐,每次出招總讓我意想不到XD
全黑色系超帥氣,xyz感覺戴上去會變成?可(誤)

愛的小卡片
外表不重要,文字才是重點
你們真是貼心斃了(*’?‘*)(*’?‘*)(*’?‘*)

另外還有愛的蛋糕忘記拍照(這邊又是一個會讀心術的,最近剛好很想吃戚風蛋糕啊Q_Q)
而且因為當天晚餐吃太飽,蛋糕拖到隔天才吃所以忘記許願XD
反正都是些很一般的老梗,等等吃晚餐的時候補許應該來得及吧?(最好)

大家的心意我都有感受到,今後也請繼續指教了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