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panyol 0-3 Real Madrid
鬍鬚卡剃鬍子了我好高興XD
對這場比賽的記憶已經忘得差不多
印象只剩下90分鐘C羅接獲Guti妙傳打對方門將跨下的性愛,命理.股票.講說劇DVD那一球
角度抓的真精準,good job!

Real Madrid 5-0 Xerez
大˙屠˙殺!
開賽一分鐘C羅就進球,但是接下來火力有點不夠的感覺
直到下半場才繼續將比分擴大
讓人欣慰的是飯泥泥終於上場了,you know, I miss you so much Q_Q
一上場立刻貢獻一球證明自己寶刀未老
雖然後來馬上受傷還被隊醫宣佈要休息六週有點囧就是(;’?`)??

Villarreal 0-2 Real Madrid
恭喜卡卡西甲開張!性愛,命理.股票.講說劇DVD→扯了一整篇重點其實只有這句(喂)
C羅則是勇猛依舊,每輪都有貢獻進球,xyz越來越懂團隊合作也沒看到什麼假摔
幾場比賽看下來發現我好像沒有那麼討厭他了
好啦,我承認我很現實( ̄? ̄)??

開季五連勝,不曉得這樣的好狀態能持續多久
再贏下去我會對歐冠大耳朵有所期待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