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說臉上的斑與疤等等,不需要雷射
只要有耐心實踐美白敷臉法就一定會越來越淡,最後就不見了!
臉上的斑點少部份是壓力造成的,但大部分來說都是於紫外線與外界刺激等因素
作好防曬是最重要的,但是已經造成的斑點可以用以下的方式來去除
深色的斑和疤要用三段式敷臉,淺色的斑要用二段式敷臉

○三段式敷臉○
對付深色的斑和疤,要儘可能每天連續的做以下三種敷臉
(1) 化妝水敷臉
請參照→ 化妝水敷臉 這篇,敷3分鐘即可
(2) 美白面膜敷臉
使用有美白效果的泥狀面膜敷臉,使麥拉寧黑色素浮出至皮膚表面
(3) 維他命C美容液敷臉
在有斑點的地方擦上含有維他命C誘導體的美容液,覆蓋上含水的化妝棉+保鮮膜
可吸除麥拉寧黑色素

淺色的斑就只要用(1)和(2)二段式敷臉法

另外有雀斑的人代表是容易色素沈澱的體質,也會容易有其他斑出現
除了可以實行以上兩段. 三段式敷臉
避免使用有香料和酒精的保養品,和多攝取鈣質增強體質也是不可缺的!

?tia心得?
三段式敷臉tia還沒確實的實行過(之前實行的都是錯的><)
因為之前阿嬤的書上(2)的美白面膜寫的很含糊
只說是美白面膜沒說底是怎樣的
直到最近,我翻閱了很多阿嬤的新書,才看到有寫是泥狀的
害我一直被矇在鼓裡,以為是單純含美白精華液的那種紙面膜@@
最近解開了謎,要開始尋找阿嬤指定的含"美白"效果的泥狀面膜
發現還真是不好找呢!!
泥狀的有很多,要有美白效果能吸附麥拉寧黑色素的就滿少的了
抽絲剝繭找到幾個符合的,但是好像和阿嬤用的不太一樣耶
(在書上看到的附圖是敷的整臉白白的膏狀,但沒說是用什麼牌子的,有說要沖洗)
例如IPSA的有美白效果,但是它有顆粒ㄟ?? 這樣可以嗎....
阿嬤有說敷完要沖掉,但是DIOR的是敷完要用搓的,這種又可以嗎....
阿嬤用的是膏狀的,那粉加水的可以嗎....
真的是弄的我滿頭霧水@@
還有阿!! 大部分泥狀面膜都有去角質功能,這樣每天敷行嗎?? 書上都沒寫清楚><
而且竟然是在化妝水溼敷完敷,實在是太妙了!!! 但是這個我還算能理解啦
阿嬤應該是覺得要讓皮膚先軟化打開通往真皮的外語DVD道路
再敷泥狀面膜才會更滲透吧...
如果有誰知道符合阿嬤標準的美白面膜要介紹給我喔~~拜託拜託!!
目前有看到幾個牌子似乎適合,紀梵希的黑面膜
另外兩個是台灣沒有的 SUQQU 和 IGNIS
應該沒那麼難吧?? 應該是我想的太複雜了吧....?!(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