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寺參的小城市在各位朋友及路人的努力建設之下,人口數終於突破300了,小城市的排名也進入台灣區的前500名!城市的規模已經從原先的小農莊變成現在的小城鎮了!

人口數增加了之後,0523更新難免會有犯罪的情形產生,所以這時候又增加了一個打擊犯罪的選項,來保護善良的市民,維護小城市的和平與安全!

當然基礎的建設例如工廠的設置與交通建設也是不可或缺的,不然市民也會因為失業率太高或是交通不方便,而選擇離開!這一點的設計倒是蠻人性化的,所以如果只是一直盲目增加人口數,而忽略其它的基本建設,是留不住市民的!

因為各位朋友每天一點一滴的微軟系列建設,舞寺參的小城市才能夠繼續成長茁壯下去,在此非常感謝大家的贊助,我們一起繼續朝向下一個目標邁進吧!xyz
創造偉大的城市,需要您的熱情參與,請點我舞寺參的小城市,各位鄉親,有點有保佑啊
增產報國點我投資設廠點我造橋鋪路點我
打擊犯罪點我愛護地球點我振興經濟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