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義經一路喊到風林火山,今年終於乖乖按時收看NHK大河劇
而且還頗入迷的咧,xyz軟體補給站在開春眾多新戲中最注目的就是它
原因很簡單,就是萬用三字訣:因為愛
我可沒打馬虎眼啊,不相信你看!

因為愛.jpg
這回的主角可是中了義病毒的愛先生直江兼續啊ˋ(。▽。ˋ)(?。▽。)?

很喜歡前兩集描述與六(兼續)與喜平次(景勝)主僕情深的喬段
小與六超級可愛!明明才五歲,講話時的自稱居然是「??」
脾氣倔強的不得了卻讓人絲毫討厭不起來
於是很快便擄獲了眾人(喜平次、仙桃院、謙信)的心XD

目前劇情發展是走歡樂路線,好比第三回「殿?初?」
這集簡單的對謙信的兩位養子-景虎與景勝做了介紹:
景虎(玉山鐵二 飾)容貌出眾,能歌善舞又精通琴棋書畫,是眾多女性心儀的對象
相較之下景勝(北村一輝 飾)則剛毅木訥不擅交際,因此毫無女人緣
......看到這裡有沒有感到怪怪的?不覺得演員該互換嗎?XD
人家可是最會拋媚眼的夜王一輝哥耶,怎麼可能當好人!
不過神奇的是實際收看時居然完全沒有違和感
甚至覺得面對心儀女性會結巴的一輝哥別有一番風味
對於景勝接下來可能會領到的好人卡,我可是非常期待的喔(*’?‘*)(喂)

而阿部寬飾演的謙信也讓人眼睛一亮
謙信.jpg
雖然猛一看還以為他是信長公,對不起本人闇榮中毒太深(;’?`)??

下回輪到幸村之妹初音(長澤雅美 飾)登場
不曉得真田幸村本人何時才會出現,好期待U君啊啊啊啊啊(敲碗)
這幾年大河劇的cast越來越華麗,真是太作弊了
不過偶爾也會出現下面這種讓人不禁噴飯的造型↓
三成真相.jpg
你好,我是兼續的好友石田三成,請多多指教。xyz

......Σ(???;)小栗旬我看你根本就得罪了化妝師吧!
長成這樣,等後面演到關原之戰的時候我一定會支持上地雄輔叛變(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