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 2008.10.09
海碩女網賽20日開打 高手雲集 黃金女雙隔網對決
曾文祺/台北報導
     台灣有史以來獎金最高、國際網總ITF最高層級10萬美金的「2008台北海碩職業女網賽」將於10月20日至26日在台北小巨蛋開戰,台灣女網一時之選詹詠然、莊佳容、謝淑薇、張凱貞、詹謹瑋都將與會。暫且各尋天空的黃金女雙詹詠然、莊佳容有可能在雙打賽事時隔網對決。

     這項ITF最高層級賽事共有40餘國、140餘名國際好手報名,世界排名58的詹詠然、今年澳網女單16強排名86的謝淑薇分居女單1、2種子;今年以37歲之齡復出,世界排名曾高居第4的日本一代球星伊達公子也加入角逐行列,她獲得會外賽外卡資格。

     去年澳網、溫布頓女雙亞軍詹詠然/莊佳容,有機會在國人面前於雙打賽事中對決。尋求海碩女網賽女雙衛冕的詹詠然提到,有可能與去年一樣,和妹妹詹皓晴搭檔雙打。

     另外一邊,莊佳容還未敲定最後的雙打搭檔,而與老搭檔謝淑薇(這2年詹莊還沒配之前,就是謝莊絕配)合作機會不小。

     莊佳容提到,距離開打還有一些時間,所以搭檔還沒完全敲定。莊佳容同時獲得女單「外卡」資格,建築.室內設計.服裝相關軟體願望就是過第1關。

     在今年初澳網締造女單16強驚奇的謝淑薇,很有可能在本屆海碩女單冠軍戰和詹詠然廝殺,至於雙打部分,她正在思考與莊佳容攜手或是拉拔妹妹謝淑映。

     對於國內網球迷而言,本屆海碩賽會預期會是歷來最棒的看球饗宴,這是網球賽事首次在小巨蛋開打,演唱會.MTV.卡拉OK-DVD9賽事不至於受到天候影響,且7天賽會門票免費。

     主辦單位昨日表示,只要球迷到賽場櫃台捐贈發票就能得到當日門票,並有多重抽獎贈禮,球迷也可至大會官網了解相關訊息(http://oeccu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